close

嗨,我是肉派!

我是個意外喜歡去唱KTV的肥宅XD 但朋友幾乎都喜歡唱中文歌,所以沒什麼機會去我喜歡的日文KTV唱

大概只去唱過6、7次而已,中文歌壇根本沒在涉獵,每次跟朋友去唱都是一臉矇逼

今天想說把我去唱日文KTV幾乎每次都會點的歌推薦出來

正文開始↓↓


HoneyWorks - 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

我放的是天月和96貓唱的版本(個人最喜歡的cover)

其實我是HW的粉絲,所以初期去KTV幾乎是HW的歌全部都點,但後來覺得同行的朋友會覺得很煩就刪減了一些歌XD

 

Brian the Sun /HEROES

我的英雄學院第一季ED~~我超喜歡這首的  覺得這首的歌詞很棒 

而且很適合我的英雄學院這部動漫(p.s.我是英雄學院的熱衷粉絲

其實我也很想點色情塗鴉的THE DAY,但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去都點不到這首(恨

第二季的OP是米津玄師大大唱的,我也超級喜歡,完全有符合英雄般地熱血rrr

Little Glee monster 唱的ED也超讚,配上英雄科A班女孩們超棒,旋律朗朗上口,我幾乎每天都會聽個一次(已中毒

不過因為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去唱日K了QAQ 所以很多我現在愛聽的歌都還沒唱過(預計8月再去怒唱一波

 

夜もすがら君想ふ / 西沢さんP

覺得tokotoko做的歌都是我喜歡的類型,本家是給GUMI唱的

我自己最喜歡夏代和nqrse的版本(有戀愛的感覺

 

西野カナ - Dear Bride

來KTV不點西野佳奈的歌感覺像沒來過KTV(只有你覺得

這首其實我是他去年出這首才開始點的,所以印象中只點過2次

我覺得可以列入我的必點歌單原因是因為我應該以後每次都會點這首

真的很好聽呢

 

金曜日のおはよう/HoneyWorks

這首感覺是國民必點歌,但因為分了男女視角兩種版本

搞的我每次都分不清楚自己在唱哪個版本的

附上的連結是96貓的

 

Pride革命(プライド革命) / CHiCO with HoneyWorks

銀魂OP必推~CHICO這張專輯我還有買,專輯做得好好看

這首真的是我從第一次去唱日K就會點的,到現在都不會捨棄它的那種歌

 

UNISON SQUARE GARDEN「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這首歌好像有進日本KTV排行榜的前20名,是個中毒性極高的歌

但我沒看血界戰線,單純超愛這首歌,推薦大家去聽 まるぐり 唱的版本

 

RADWIMPS- 前前前世

沒點這首就真的不知道來KTV幹嘛欸(只有你覺得

通常我第一首就會點了,一種開場歌的感覺

 

星野 源 - 恋

好期待月薪嬌妻的第二季R~~

之前試著和室友跳了戀舞,我跳得跟智障一樣

果然沒有新垣結衣那種臉,跳起來也不會有戀的感覺呢。

 

GReeeeN - キセキ

昨天看完菅田將輝演的<唱吧!奇蹟>就把GReeeeN的所有歌都再聽了一遍

キセキ 真的是一首給人希望的歌,不管過了多少年都可以傳唱下去的那種

電影裡面哥哥對爸爸說我不當醫生,我當心靈的醫生那段真的讓我很感動,音樂是可以讓人活下去的


10首必點歌單介紹結束!

其實我最喜歡的歌都沒有在歌單裡,有些是太新、有些是太不好唱

之後有機會再把我很喜歡聽的日文歌推薦出來

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你去KTV都會點甚麼歌吧!

arrow
arrow

    meatpie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