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我去KTV必點的十首歌,今天就發個我這幾周在youtube每天都要聽個一遍的20首歌單吧!(很隨意地更新了

正文開始~


IU(아이유) _ Palette(팔레트) (Feat. G-DRAGON)

非常中毒的一首歌,連沒在聽的時候都還要哼一下

臉紅的思春期(볼빨간 사춘기) - 給你宇宙(우주를 줄게)

很喜歡智英的聲音  超級好聽

Cao Lu(차오루), Kisum(키썸), Yerin(예린) _ Spring again

好像很少人喜歡這首,可是我覺得超洗腦

雖然是春天的歌,但夏天還是很適合聽

BLACKPINK - '마지막처럼 (AS IF IT'S YOUR LAST)' M/V

自從22號回歸後我就每天一直聽,意外地很中我的味

因為BP的前幾首歌都不算真正打中我,所以對他們沒有很了解

因為這張把他們之前上週偶的那一集看了就覺得他們好可愛喔

期待今天這集周偶的中字 

DAY6(데이식스) "장난 아닌데" M/V

其實DAY6的每首歌我都超喜歡,這次來台灣本來想去搶票的,但礙於前陣子剛看完SHINee的演唱會,已經沒錢再看一場QAQ

覺得以他們的實力和顏值應該要比現在更火才對,實在是很可惜,希望他們能越來越火

DAY6(데이식스) "DANCE DANCE" M/V

這首超好聽的啦

拜託增加這首的觀看次數

Highlight - Plz don't be sad

這首是喜歡他們的舞台XD 聽的時候都會想到他們的舞台覺得很可愛

想到上上禮拜拓元居然設錯答案就很為Light抱不平,我那天也和我姊一起搶

後來翻ptt才知道答案是打耀燮才進得去超傻眼

청하 (CHUNG HA) - Why Don’t You Know (Feat. 넉살 (Nucksal)) MV

I‧O‧I我最喜歡請夏  歌是一定要支持的

雖然第一次聽這首還好,但聽久了就覺得很好聽呢

Red Velvet 레드벨벳_러시안 룰렛 (Russian Roulette)_Music Video

超期待貝貝回歸~~~~~

覺得貝貝是現在女團中風格我最喜歡的,每張專輯概念都超棒,SM的專輯設計也超好看(望向JYP......

雖然rookie也很好聽,但我還是比較愛這首

TAEYEON 태연_Fine_Music Video

順帶一提,11:11是我的鬧鐘鈴聲,但自從設成鬧鐘後就沒再聽那首了(鬧鐘的魔力

TAEYEON 태연_Make Me Love You_Music Video

太妍每首歌都很好聽,其實是整張專輯在循環播放,最喜歡這首

太陽系デスコ

這畫風忽然改變是XDDDDD本來有想說韓文日文要不要分開

但也沒有那個必要,反正就是很隨便地在介紹我喜歡的歌

太陽系disco超讚

妄想感傷代償連盟 

あらき×nqrse 唱的版很讚

米津玄師 MV「orion」

自從看完三月的獅子後這首就天天聽了

麻呼cover的版我也很喜歡

米津玄師 MV「ピースサイン」

上一篇提到我是英雄學院的瘋狂粉絲,每天聽OP是必須的

little glee monster - だから、ひとりじゃない

同上,身為瘋狂粉絲,每天聽ED是必須的

西野加奈/喜歡你的理由

下次去KTV想點點看這首 

西野加奈 - 戀愛使用說明

發現我的歌單充斥著可愛的歌

恩對我喜歡可愛的歌 

日曜日の秘密 [HoneyWorks meets CHiCO & sana]

電車組是我HW最喜歡的組合 

可愛くなりたい/HoneyWorks feat.鎖那

聽這首會少女心爆發  太可愛了,唱出每個少女想變可愛的心情

但現實我只是個肥宅。

太陽系デスコ / 96猫×はしやん×天月 【歌ってみた】

天月和96太可愛了吧!!!!!!!!!!


大家如果自己的youtube歌單聽膩了,就聽聽我的歌單吧!

題外: 發現自己發了篇廢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 歌曲
    全站熱搜

    meatpie_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